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mx.abapeace.gov.cn 】 【 2024-01-29 10:11:50 】 【 来源:阿坝政法

  1月26日,阿坝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联系政法工作实际,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8445c2e0919dea0e233da2216180185d.jpg

  

  会前,委机关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与会支委成员和党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收到预期效果,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贺松同志从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共勉。

  

  要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根本遵循,重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抓实省委、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紧扣全州政法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党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创新高。

  

  要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对标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的任务要求,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和支撑点,认真落实《阿坝州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着力为重大战略实施增添法治动能、为科技创新提供法治引擎、为现代产业发展铺就法治基石、为乡村振兴夯实法治基座、为生态安全筑牢法治屏障,以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建设服务保障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政法中心任务,深化“战斗型”机关建设。始终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以主题教育加速锻造政法铁军,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培塑敢打善赢的阿坝政法铁军。


编辑:赖政宇
茂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