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省公安厅慰问组赴阿坝州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www.mx.abapeace.gov.cn 】 【 2024-01-29 10:30:45 】 【 来源:阿坝平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爱警暖警措施,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及时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对阿坝州公安机关英烈遗属、困难民(辅)警、一线基层所队的关心关怀。1月26日,省公安厅政保总队政委张焰同志带领慰问组一行赴阿坝州慰问基层单位和个人代表。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058.jpg

  

  座谈会上,张焰政委与参加活动代表亲切交谈,叮嘱英烈遗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公安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不断续写警察荣光。鼓励困难民(辅)警继续发挥克难攻坚精神,以顽强意志努力创造幸福生活。详细了解一线基层所队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后勤保障、辖区治安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一声问候,一句关怀,一份理解传递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的关爱之情。英烈遗属、困难民(辅)警及基层所队负责人对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衷心祝愿四川公安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甘梅,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阿坝州公安局政保支队政委李德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赖政宇
茂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