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茂县 >
大货车侧翻,警民携手紧急救援!
www.mx.abapeace.gov.cn 】 【 2024-03-12 09:35:07 】 【 来源:茂县公安

  3月10日下午18时许,一辆满载豆瓣酱的重型货车在茂县洼底镇国道347线老兵砂场附近发生侧翻。接到报警后,茂县公安局洼底派出所民辅警、交警两河口中队民辅警、洼底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洼底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9212a504aad7f8dede7e194c37ee9a64.jpg

  

  民警及洼底镇工作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驾驶员手部鲜血直流,受伤十分严重,洼底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当即对伤员进行止血处理。交警两河口中队民辅警迅速对洒落货物进行清理并联系拖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洼底派出所民辅警及洼底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交警开展道路疏导工作,全力确保国道线畅通无阻。


42cdf5da524f5a8a26cc923e34425ade.jpg

  

  由于驾驶员手部受伤严重,而从茂县县城赶来的救护车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现场,为了不耽误救治的黄金时间,洼底派出所民警和洼底卫生院医护人员将受伤驾驶员扶上警车,护送其与前来救援的120救护车进行交接。

  

  在洼底派出所民辅警、交警两河口中队民辅警、洼底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洼底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受伤驾驶员被及时送上了120救护车,得到了有效的治疗。目前,该名受伤驾驶员已无大碍。

编辑:赖政宇
茂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