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护航大运会,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www.mx.abapeace.gov.cn 】 【 2023-05-24 10:47:58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成都大运会日益临近,为切实加强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严厉打击非法买卖易制毒化学品的行为,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消除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氛围,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和谐稳定,近日,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企业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4104730.png


  检查过程中,禁毒大队民警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是否建立责任体系安保机构设置,危险化学品库房是否落实双人双锁制度,仓库通风条件是否良好,是否采取了高温天气应采取的降温措施,危险化学品出入库是否规范等“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逐项进行检查。同时,民警要求相关单位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岗位安全责任制,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


编辑:余雪连
茂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