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茂县“乡村振兴杯”全民健身篮球、足球、小球比赛“警”彩纷呈
www.mx.abapeace.gov.cn 】 【 2024-01-08 09:22:36 】 【 来源:茂县公安

  茂县“乡村振兴杯”全民健身篮球、足球、小球比赛正式开幕,茂县公安队伍积极响应茂县县委、县政府号召纷纷报名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在运动会赛场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创新拼搏当前锋”的拼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2de4fd4be5180310915cb8d5f861c884.jpg

  

  此次运动会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等项目。其中融合了力量与速度、体能与智慧、团队与个人的较量,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


a9505caf7fd17794325c0bd2e8a58927.jpg

image.png

  

  比赛中,茂县公安局的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安精神,队员们奋勇拼搏、连克强手,分别取得优异的成绩。


ee7befa9da6f295c6322a6325dd38b79.jpg

  

  最后,出入境大队民警张俊获得男子乒乓球项目冠军、叠溪派出所民警钟灶辉获得男子羽毛球项目第四名,公安局集体赛篮球项目亚军、足球项目第五名。

编辑:赖政宇
茂县长安网版权所有